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美国女影星朱莉娅两千万美元狂甩夏威夷豪宅

2016年02月22日17:2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美国女影星朱莉娅两千万美元狂甩夏威夷豪宅

  人民网2月18日电 美国女影星朱莉娅·罗伯茨近日将她在夏威夷海滩的一处正在出售的豪宅价格从三千万美元降到了2195万美元。 

  这座豪宅毗邻哈纳雷湾,占地面积两英亩。朱莉娅·罗伯茨以不到1400万美元的价格于2011年购置了这座豪宅,之后便成了朱莉娅一家人度假的居所。

  朱莉娅和丈夫一开始居住在加利福尼亚的马利布,然后在新墨西哥州生活。一年前他们就打算以三千万美元的价格卖掉这夏威夷的居所。

  虽然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无法以天价购买这处居所。但是目前这处房屋还在对外出租,这样每个人都有机会体验一下明星般的度假生活。这座别墅的日租金是1500美元,如果觉得这有些贵的话,也可以租其中的小屋,价格是每晚350美元。

(责编:姚春、张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