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美国频道

暖心!教授帮单亲妈妈照顾孩子以便其专心考试

【查看原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4日报道,美国路易斯维尔大学教授丹尼尔 科雷布斯帮学生莫妮卡 罗梅罗——一位单亲妈妈照顾孩子,以便莫妮卡能认真地参与考试。

  考试当天,因为没有人能来临时帮忙照顾她的两个孩子,莫妮卡只能带着孩子去学校。她一直很担心考试期间孩子没法安静地待在长廊里,可能会影响考场的秩序,这样一来她可能被劝退离开考场无法参加考试了。丹尼尔教授得知了这件事后,主动提出在莫妮卡考试期间,帮她照顾两个小孩。

  当莫妮卡走出考场看到教授与两个孩子玩耍的场面时,不禁为之动容。莫妮卡说:“我很感动,孩子们也玩得很开心,他们甚至还想再次去和丹尼尔教授玩。”丹尼尔教授陪孩子们玩耍的照片被传到网上后,温暖了许多人。丹尼尔教授说:“莫妮卡是一位士兵,同时她作为一个单亲母亲还要兼顾学业,我所能做帮上她的其实是微不足道的。”(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杜青青 审稿:朱盈库)

【1】【2】【3】【4】
来源:环球网  2015年12月16日11:37
分享到:
(责编:姚春、张茜)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