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美国男子胡须半米多长 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2023年05月06日16:4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近日,来自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保罗·斯洛萨凭借2英尺1英寸(约0.64米)的英式胡须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在世的胡须最长的人”。

  英式胡须是指从上嘴唇的中间开始向两边延伸的纤细胡须,其两端会稍微抬起。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称,斯洛萨的胡须和4个月大的婴儿差不多长。斯洛萨表示,由于好奇自己的胡子到底能长多长,在过去30年里,他一直在保养胡须。他介绍说,他以前留的胡子很短,妻子却抱怨他的胡子像钢丝刷一样刺人,至此他就没有剪过胡须。

  NBC称,斯洛萨并不打算剪掉胡子。他开玩笑说,妻子警告他如果剪掉胡须就离婚,但这么长的胡须,让他不敢操作正在运行的发动机,同时需要避免接触碎纸机一类的机器。

(责编:沈萍、姜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