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北美票房:《拜访小屋》口碑参差票房夺魁

2023年02月06日09:0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社洛杉矶2月5日电 伴随着参差不齐的口碑,《拜访小屋》(Knock at the Cabin)登上最新一期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榜首。

  据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2月5日发布的电影市场数据,29部影片北美周末票房(2月3日至5日)约得7553万美元,与前一周末相比约涨4%。

  3日亮相的《拜访小屋》首映周末票房进账约1420万美元。这部悬疑恐怖片由M·奈特·沙马兰执导,他曾荣膺奥斯卡奖最佳导演提名,亦曾获金酸莓奖最差导演“殊荣”。目前主要电影网站对该片评价为IMDb评分6.4、MTC评分63、烂番茄新鲜度68%,CinemaScore打分为C。有评论指该片故事单薄、故弄玄虚,也有观众称其颇具感染力。

  同日推出的喜剧剧情片《追星奶奶团》(80 for Brady),以约1250万美元首映周末票房摘得本期榜单亚军。该片演员阵容不俗,包括美国演员工会奖终身成就奖得主莉莉·汤姆林、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终身成就奖得主简·方达、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得主莎莉·菲尔德等影坛老将以及美国橄榄球传奇球星汤姆·布雷迪。目前主要电影网站对其评价为IMDb评分5.8、MTC评分54、烂番茄新鲜度64%,CinemaScore打分为A-。有观众称,该片虽然剧情并不新鲜,但故事讲得轻松而感人。

  2022年12月16日首映的《阿凡达: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终于将自己在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上的最好成绩定格为七连冠。随着放映影院数量持续减少,这部奇幻动作片此番周末票房环比下跌约32%,以约1080万美元从上期榜单冠军退居本轮排名季军。目前该片北美累计票房逾6.3亿美元,位列北美票房总排行榜第10名。加上海外市场,该片迄今总票房逾21.74亿美元,居全球票房总排行榜第4位,料将很快赶超爱情剧情片《泰坦尼克号》(Titanic)。

  《穿靴子的猫2》(Puss in Boots: The Last Wish)以约795万美元周末票房、24%环比跌幅,从上期榜单亚军降至本轮排名第4位。目前这部动画片的北美累计票房逾1.5亿美元,加上海外市场,迄今总票房接近3.7亿美元。

  此外,韩国流行组合防弹少年团(BTS)最新演唱会影片《BTS: Yet to Come in Cinemas》、喜剧剧情片《生无可恋的奥托》(A Man Called Otto)、科幻惊悚片《梅根 》(M3gan)和惊悚剧情片《网络谜踪2》(Missing)等依次分享本期北美周末票房十强其他席位。

  新的一周,惊悚恐怖片《献祭》(Consecration)等将于2月10日上映。

(责编:沈萍、姜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