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美国加州圣何塞发生枪击事件 致3人死亡

2022年06月13日09:2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社旧金山6月12日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警方当地时间12日称,该市当日凌晨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导致包括嫌疑人在内的3人死亡。警方认为,这是一起谋杀后自杀案件。

  根据圣何塞警方12日发布的新闻稿,当日凌晨接到报警电话后,警方抵达位于该市一处住宅区的枪击案现场。两名成年男性和一名成年女性在现场宣告不治,3人身上都至少有一处枪伤。

  警方称,初步调查显示,男性嫌疑人与女性受害者在停车场区域发生家庭纠纷,一名未参与纠纷的男性试图干预。嫌疑人向这名男性至少开了一枪,又向与其发生纠纷的女性开枪。嫌疑人在现场被发现死于自己造成的枪伤。目前,该起枪击事件的动机正在调查中。

  圣何塞是美国旧金山湾区的重要城市,也是硅谷的中心,拥有约100万人口。根据圣何塞警方的说法,该市今年已有16人死于凶杀。

(责编:戴晓宇、姜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