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太空军将扩大近三倍,陆军、海军都会有人员转入

2020年12月17日10:28  
 

据美军《星条旗报》报道,在美国太空军即将迎来首个生日之际,其最高将领在周二表示,该军种计划在2021年将规模扩大近三倍,并增加一个预备役部队。

美国太空作战部长杰伊·雷蒙德(Gen. Jay Raymond)上将将于本周日正式成为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成员。周日也是美国太空军成立一周年的纪念日(12月20日)。这位太空军司令告诉记者,他对自己的计划持乐观态度,即到2021年底,将其现役军人将从约2400人增加到约6400人。

迄今为止,太空军几乎全部由前美国空军的太空单位组成,他们被选入,组成了太空军这个全新的军事分支。雷蒙德说,太空军已经将86名空军学院学员直接分配到新的服役部门,目前正在面试候选人,以挑选98名学员在春季加入。

雷蒙德称,2021年可能是陆军和海军涉及太空领域的部队转入太空军的一年。美国空军最近完成了一项国防部要求的研究,即研究如何最好地将空军以外的服役人员纳入太空军。

雷蒙德表示,太空军还预计将在2021年初公布其预备役部分的计划。

官员们表示,美国国民警卫队已经在至少9个州雇佣了大约1100名太空军成员。雷蒙德说,此军种“非常”依赖这些部队和预备役部队来完成任务,包括操作天基传感器和保护美国天基资产。

《星条旗报》的报道还提到,为了更好地区分各个分支,美国太空军的士兵很快就会得到他们的徽章和领章,可以缝制在制服上佩戴。

美国太空军的高级指挥官、军士长罗杰·托伯曼(Roger Towberman)称,有关佩戴徽章正确方式的具体政策,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出台。(文章来自环球时报)

(责编:王雨晴、缪婉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