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竞选顾问新冠检测阳性,负责发起选举法律挑战

2020年11月10日11:27  来源:环球网
 

选情不利之下,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起的法律挑战之路又遇新阻碍?包括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在内的多家美媒9日援引各自消息人士爆料称,特朗普竞选团队顾问大卫?博西(David Bossie)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CNN提到,这一消息恰巧出现在博西被任命负责监督竞选活动,并对竞选结果提出法律挑战几天之后。

NBC援引两名消息人士的话透露称,博西当地时间8日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因此,博西不再参与对竞选结果提出法律挑战的相关决策过程。“因为他不能待在竞选总部,也不能待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消息人士还告诉NBC,博西目前应该是待在家里,感觉很好。

上述美媒还注意到,就在博西被曝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几小时前,由特朗普任命的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部长本?卡森(Ben Carson)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也呈阳性,而几天前,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也“中招”。

CNN介绍称,现年55岁的博西曾在特朗普2016年总统竞选中担任副竞选经理。此次2020总统选举中,面对“摇摆州”跌宕起伏的选情变化,特朗普及其阵营多次声称存在选举舞弊。据《纽约时报》报道,一名竞选官员当地时间6日表示,特朗普竞选团队正任命博西领导相关诉讼和与质疑几个州选举结果有关的活动。

(责编:吕启阳、姜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