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增确诊病例超3.2万例 累计确诊逾233万

2020年06月24日13:2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24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2338275例,累计死亡121119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32325例,新增死亡病例779例。

重启经济社会生活数周之后,由于民众未能遵守口罩和社会疏导准则,美国过半州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年轻人口比重激增。这些年轻人通常没有症状,但可能会感染其他人;此外,旨在控制感染的公共卫生措施还没有达到最新水平,也一直困扰着该国,美国抗疫正面临严峻形势。当地时间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令,将暂停发放部分类别的工作签证。美媒指出,这是美国政府自4月出台移民限制令后的进一步措施,旨在满足对移民问题持强硬态度的人士和组织。经济专家则指出,此举将会减缓美国经济复苏的脚步,并导致人才流失。

(责编:王雨晴、姜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