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老!美国104岁老人猎到人生中第一头鹿

2019年11月27日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美国威斯康星州自然资源部发言人雷切尔·贝利证实,现年104岁的佛罗伦萨·泰特斯(Florence Teeters)猎到了她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头鹿,她也是迄今最老的“猎鹿人”。

  根据美国国家数据库,泰特斯是迄今为止年龄最大的“持有猎鹿许可证并猎到鹿”的人。此前,她与儿子一起在距离雄鹿30码(约合27米)的位置射杀了它。

  威斯康星州自然资源部部长科尔(Preston D.Cole)说:“你永远不应低估我们老年人的力量。在养育了一家子猎人之后,这位‘年轻的’女士选择加入到威斯康星州悠久的猎鹿传统中来。”“我们与其他威斯康星州人一起祝贺她的杰出成就。”

  泰勒斯的儿子也表示,“是的,购买猎鹿许可证是她的主意。这是她的第一个许可证。”泰勒斯于2018年随儿子一起去打猎时,萌生了购买猎鹿许可证的想法。

(责编:戴晓宇、李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