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米新书第一周卖60万册 讲述与特朗普共事细节

2018年04月26日17:01  来源:新华网
 

       一家美国出版商24日说,联邦调查局前局长詹姆斯·科米新书上市第一周卖出大约60万册,成最新政治类畅销书。

  新书《更高忠诚度:真相、谎言和领导力》篇幅304页,讲述科米过去二十年工作经历,包括他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大量共事细节。

  科米多次为宣传新书而接受媒体采访,新书发行前便登上电商亚马逊的畅销书排行榜榜首并持续数周。行业数据显示,科米新书第一周销量超过美国专栏作家迈克尔·沃尔夫所著《火与怒:特朗普白宫内幕》和前国务卿、前民主党籍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竞选历程回忆录《何以致败》。

  出版商弗拉蒂伦出版社说,新书印刷100万册,但没有提及第一周销量为全球统计数字还是仅限美国。

  西蒙-舒斯特联合出版社数据显示,希拉里《何以致败》2017年9月出版后第一周销量超过30万册,至今共卖出大约51.1万册。沃尔夫《火与怒:特朗普白宫内幕》1月一面世就售出2.8万册,发行第一周便加印210万册,至今共卖出97.5万册。

  科米去年5月遭特朗普解职,当时正主持调查特朗普竞选团队是否在选举期间与俄罗斯方面“串通”。特朗普一直否认相关指认。(刘秀玲)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