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校友在纽约成功举办“一带一路”金融科技讨论会

【查看原图】

8 月 5 日至 6 日,清华经管学院北美校友会美东分会(Tsinghua SEM NAAA Eastern US Chapter)携手清华企业家协会美东分会(TEEC Eastern US Chapter),在房天下创始人及董事长莫天全校友的大力支持下,于历史悠久风景秀丽的雅顿庄园(Arden House)成功举办“一带一路”和金融科技讨论会。

本次讨论会由清华企业家协会美东分会前会长张鸿飞、清华经管学院北美校友会美东分会会长胡剑以及美东分会副秘书长胡佳胤主持。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经济处李斌参赞致开幕词,联合国经社部发展政策分析司司长洪平凡博士围绕“一带一路”和 2030 可持续发展目标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主题演讲,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副总裁张涛校友,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魏尚进教授,全美金融协会(TCFA)前会长过大江校友,阿里巴巴音乐总裁宋柯校友等参与了具有建设性和前瞻性的圆桌讨论。

讨论气氛轻松活跃,从金融科技、国际合作、风险应对、中小企业发展和文化产业等多个角度,就落实“一带一路”提出了切实的分析和建议。莫天全校友作了精彩的闭幕词。会后的联谊晚餐更为嘉宾及参会校友和朋友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

据悉,始建于1905年的雅顿庄园被誉为美国第一会议中心,美国第34任总统艾森豪威尔1950年在此创办了著名的美国国内及外交政策智库大会(American Assembly)。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2017年08月10日09:27
分享到:
(责编:石希、梁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