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奇葩监狱:母亲节超350名狱卒告假 致监狱一级禁闭

2017年05月16日07:53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据《每日邮报》报道,据芝加哥库克郡的治安官称,当地监狱在母亲节当天有超过200名工作人员缺席了早班,其余员工至当晚才现身晚班工作。

       大量的员工缺席导致该监狱被迫进入一级禁闭状态,只允许医疗紧急事件的人员进出。据库克郡治安官办公室的数据,缺勤早上7点至下午3点工作的员工占所有应到岗守卫的32%。

       约有86名狱卒称自己因生病而缺勤,另有120名员工动用《家庭医疗休假法》给予的合法假期。该联邦法案要求雇主允许员工因医疗原因进行休假。154名员工通知监狱他们将无法到岗当天晚些时候的倒班。

       官方推测,当天是母亲节且天气很好,导致员工们大多缺勤。

       尽管如此,监狱当天的亲属探视安排未收影响。大量的员工缺席使得这所关押了9,000名犯人的监狱被迫进入一级禁闭状态。只有“重要事件”发生才允许人员进出,比如医疗问题和精神健康问题。

       去年母亲节当天,该监狱共有420名狱卒告假,也致使医院开启禁闭。一周之后,又有超520名员工因父亲节缺勤。2015年5月,约有640名监狱员工因当天是拳击手弗洛伊德·梅威乐和曼尼·派克奎奥的对决之日请假。

       今年2月5日,“超级碗”橄榄球比赛当天有约240名狱卒请假。(叶曼琳编译自《每日邮报》)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