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在女性赋权活动中,称赞女性比男性更有竞争力

2017年03月31日08:05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3月29日,在参加于白宫举行的“妇女历史月”活动时,特朗普表示:“想想如果充分发动全国女性企业家的力量,我们的国家会取得多大的成就。”

    “但如果我不是总统的身份,我会害怕听到这种言论,因为无论在哪方面我们的竞争力都无法与女性相比,”特朗普称。

特朗普在女性赋权聚会上讲话,称“与男性相比,女性拥有巨大的优势”,特朗普指着自己的头。

       特朗普与妻子梅兰妮娅一同出席了这次活动,一同出席的还有在特朗普政府内阁任职的其中三位女性官员,与其他几位女性高级政府官员。

       特朗普在讲话中说道:“无论男女,都有同样的梦想,都希望可以拥有梦想。”

       特朗普还夸赞了第一夫人,称梅兰妮娅在过去的两天内两次出现在华盛顿的其他场合,因为“她觉得这是必须要做的”。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