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众议院小组应该调查克林顿夫妇,而不是我

2017年03月29日08:08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此前关于俄罗斯官员与特朗普及其顾问之间存在联系的言论甚嚣尘上。3月27日晚,特朗普推特发文称前总统克林顿及前国务卿希拉里与俄罗斯存在不正当联系。

       特朗普称:“为何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不去调查克林顿夫妇呢?他们促成的协议使大量的铀矿流入俄罗斯。”

       十分钟后特朗普紧接着又发布了下一条“我和俄罗斯的关系纯属子虚乌有。”

       参众两院的情报委员会都在调查俄罗斯介入大选一事,其中包括特朗普竞选团队和俄方可能存在的勾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公开宣布称FBI也在调查此事。

       克林顿竞选时的发言人尼克·梅瑞尔(Nick Merrill)很快在推特上反驳了特朗普的说法。

       克林顿在任时期,国务院签署了有关俄罗斯原子能机构的协议,在该协议生效期间,一家俄罗斯投资银行用金钱交换比尔·克林顿的某些言论。

       前克林顿竞选主席约翰·波德斯塔(John Podesta)也曾是一家俄罗斯能源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