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94岁老奶奶快餐店工作44年 仍不打算退休

2017年03月27日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94岁高龄的老奶奶,在快餐连锁店麦当劳已经连续工作44年,但她说短期内并无退休打算。

  从1973年开始,美国女子毛瑞尔便在印第安纳州艾凡斯市(Evansville)不同地点的麦当劳(McDonald's)工作,到现在已经有44年资历。

  23日当天,为了庆祝她服务届满44年,麦当劳特地为她准备大蛋糕,邀请她的亲友与同事一同欢聚。

  毛瑞尔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如果你不喜欢你的工作,那就只是一份工作而已,但我热爱我的工作。” 她说:“我喜欢同事,还有顾客们,所以才会一直待在这里。”

  毛瑞尔的店长肯伍锡(Katie Kenworthy)表示,多年来毛瑞尔始终对顾客尽心服务,永远带着最令人赏心悦目的笑容,“她拥有庞大的顾客粉丝群,而且顾客们也都期待着每次到我们店里的时候,能够找她点餐。”

  育有四名子女的毛瑞尔说,数十年来,每天工作就是吃麦当劳餐点当三餐,偶尔生病请假在家休息,还会有同事专门帮她把麦当劳餐点送到家。

  被问到最喜欢麦当劳的哪款餐点?毛瑞尔说,麦香鱼三明治是她的最爱,“不过我现在是上早班,早餐菜单里没有一样是我不爱的。今天早上我就吃了蓝莓马芬配两个蛋,还有一杯咖啡。”

  不过,让毛瑞尔一直留在麦当劳工作的最主要动机,并不是餐点,而是顾客。

  她说:“顾客们丰富了我的人生。”她说,与某些顾客甚至变成朋友,还一起出去旅游、看球赛等等,“他们都是我的朋友,而非只是客人而已”。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