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与团队高官怒火相向关系恶化?

2017年03月07日07:51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据《每日邮报》报道,特朗普总统日前被目击在白宫与包括史蒂夫·班农在内的高级顾问怒火相向。

       援引自内部消息,总统就未能阻止司法部长杰夫·赛森斯“通俄”事件发酵对班农和白宫幕僚长瑞恩斯·普里巴斯大发雷霆。

       暴怒的特朗普下令班农和普里巴斯不能与他一起乘坐空军一号前往佛罗里达州棕榈湾的马阿拉歌俱乐部。

       尽管现在流出的视频并不能清楚地辨别特朗普当时与众幕僚在争吵什么,但班农挥舞着手臂讲着些什么的一幕被清晰地捕捉到。

       伊万卡·特朗普、杰拉德·库什纳和肖恩·斯派瑟当时也在现场。

       线人透露给CNN称从未有人见过特朗普这么失望和沮丧。

       几天之后的周日,班农就被目击从一个独立的通道登上空军一号飞机与总统一同返回华盛顿。从不同的入口登机对他们来说很不同寻常。

       赛森斯在被曝光与俄罗斯大使在竞选期间会见过两次之后,声明称他做了一切努力来进行自救。

       当特朗普返回白宫看到铺天盖地的关于赛森斯声明的报道之后,对媒体忽略他在国会演讲时的进展感到极度不满。

       一名知情人士说:“他很厌烦每个人都觉得他的总统任期已经玩完了的这种想法。”

       在特朗普对幕僚发飙的24小时之内,他发了数条推特指责奥巴马在其竞选期间派人监听他的住宅特朗普大厦,并称其为“麦卡锡主义”。

       据内部消息,班农和普里巴斯都是主动要求不按原定计划与特朗普共同前往佛罗里达州的住宅共度周末,而是待在华盛顿。班农稍后再周六时飞往佛罗里达州,但目前尚不清楚这趟旅程是否是他自愿的。

       一名曾经供职于奥巴马政府的官员对CNN称,奥巴马执政时期从未开展对特朗普的私人调查,更没有进行电话监听。

       多名前奥巴马政府官员也证实了这一说法。

       截至目前,特朗普总统还没有提出有效证据证实他对奥巴马的指控。(叶曼琳编译自《每日邮报》)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