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女儿富二代朋友圈曝光 聚会喷洒200瓶香槟

2017年02月24日08:0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1日报道,美国前任总统奥巴马的女儿玛利亚·奥巴马(Malia Obama)和一群朋友于2月19日聚会狂欢,场面热闹非凡。

  2月19日,玛利亚与一群朋友滑雪并聚餐。她的朋友们大多来自名门望族,其中包括纽约巨人橄榄球队董事长史蒂夫?蒂彻(Steve Tisch)的孩子们,亿万富翁鲍比·科蒂克(Bobby Kotick)的女儿,著名时装品牌DVF的创始人Diane von Furstenberg的孙子塔西洛(Tassilo)等。时装设计师莫妮克·鲁里耶(Monique Lhuillier)也参加了聚会,并在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照片。据报道,她是美国前任第一夫人米歇尔的忠实粉丝。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玛利亚和朋友们似乎是在室内聚会狂欢,而室外已是热闹非凡,近100人参加了这场白天舞会,人们一边跳舞一边喷洒了200多瓶香槟,每瓶香槟价值125美元(约合人民币860元)。

  聚会结束后,玛利亚第二天飞回纽约,继续在温斯坦公司的实习之旅。(实习编译:荣海颖 审稿:朱盈库)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