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谋论者称2017年将是人类消失的一年

2017年02月22日08:32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阴谋论者称世界将在几个月后粉碎、湮灭。

       在一个名为“末世迹象(Signs of End Times)”的阴谋论网站上,有一些基督教原教旨主义者称他们掌握了“来自圣经的证据”,可以证明2017年是世界末日。

       该网站称地震等自然灾害的增加表明我们正在接近世界末日。他们还认为蝙蝠、鱼类以及蜜蜂数量的减少也是世界毁灭的迹象。

       据“末世迹象”网站所说,上述现象从未像现在这样,以相当高的频率在多地发生。“我们这一代第一次符合了圣经中的全部预示,无疑我们正接近世界末日。”

       但至于是谁对该网站负责不得而知。

       据该网站称,地震和日蚀的高发也是世界末日即将来临的关键性证据。

       天主教世界报道的主编卡尔·奥森(Carl Olson)则对这种说法嗤之以鼻。“预言和准备不一定要带来恐惧和绝望,”卡尔说。

       “末世迹象”网站称:“上帝已经给了我们足够的警告。耶稣再次降临的时候我们没有任何被宽恕的理由,我们应该留心这些迹象并做好准备。”

       此前一名基督教徒,计算机程序员诺拉·罗斯(Nora Roth)称她通过复杂的计算,预言世界末日会在2016年降临。

       罗斯的计算似乎出了错,我们的世界仍在继续。(王晚芙编译自《每日邮报》)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