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于佛罗里达州举行大规模集会,再次向媒体“开炮”

2017年02月20日07:46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人民网2月20日讯, 当地时间18日,唐纳德·特朗普在经历了一个月的艰辛和动荡后,终于在佛罗里达州一场集会上得到了梦寐以求的拥戴和吹捧,据估计此次集会在场观众约有9000人。

      CNN报道称,特朗普自上台执政一个月来, 一直在吹嘘他的政绩。显然,这场集会使特朗普从来自华盛顿的限制和国会的约束下得到了些许喘息的机会,他再次提起了竞选时的口号,过去的几个月中正是这些口号使特朗普在与希拉里的对抗中奋力前行,充满激情。

(网页截图)

      在集会中特朗普邀请了其支持者基恩·胡伯(Gene Huber),胡伯称自己凌晨四点就到达了集会场地。在胡伯上台向观众致辞之前,他被特勤局人员拦了下来,直到特朗普催促特勤人员令胡伯上台。

      “我在这里,因为我希望身处我的朋友们和人民之中,”特朗普面对集会的观众说,“这是一次伟大的运动,是一次无论在美国或是其他任何地方,都从未有过的运动。我愿意,也将永远与你们在一起。”

      特朗普延续了竞选中的一贯做派,再次向媒体“开火”。“我不会让媒体欺骗群众,媒体有他们的一套议程,但那不是你们的议程,”特朗普说道。

      此外,特朗普还抨击了前任政府签署的国际贸易协定,并且保证使工作岗位回流美国。

      特朗普称他的政府将在“未来几天”发布新的移民法令,这一行动旨在控制难民的流动。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