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奖揭晓:阿黛尔横扫五奖上演“王者归来”【2】

2017年02月13日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这是阿黛尔第二次同时斩获三大年度奖项,上一次大获全胜是在2012年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她是格莱美历史上首位两度横扫三大年度奖项的歌手,目前总共获得了15项格莱美奖。

      在今年的年度最佳歌曲奖项上,阿黛尔凭借歌曲《Hello》击败了劲敌美国流行乐天后碧昂丝(Beyonce)、创作歌手麦克波斯纳(Mike Posner)、加拿大歌手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及丹麦的卢卡斯葛拉汉乐团(Lukas Graham)。

      阿黛尔的专辑《25》也击败碧昂斯的《Lemonade》拿下年度专辑大奖,不过,阿黛尔在获奖演说中却致敬碧昂斯,她还说自己在年度专辑的投票中选了碧昂斯的《Lemonade》。

      在最佳流行歌手方面,阿黛尔也击败了一同进入提名的碧昂斯和贾斯汀比伯。此外,阿黛尔的专辑《25》还摘下了最佳流行演唱专辑奖。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