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特朗普与安倍晋三打高尔夫 时长达7小时

2017年02月13日09:34  来源:环球网
 

       当地时间2017年2月11日,美国佛罗里达州,特朗普将美国总统的高尔夫传统延续了下来,如约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一起打球。同组的还有“大易哥”厄尼-埃尔斯。三个人星期六在佛罗里达朱庇特自家的两座球场一起下场挥杆,作为美国总统招待日本首相此行来访的重要外交环节。

       由于与四位大满贯冠军得主埃尔斯保持着良好的关系,特朗普还邀请了南非大易哥前来一道挥杆。后者因为颈部受伤放弃了本周的圆石滩配对赛。

       特朗普与安倍晋三先是在位于棕榈滩北部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球场(Trump National)打了9个洞,或许是按照“日本惯例”中午休息后,两人下转战西棕榈滩的特朗普国际高尔夫球场(Trump International)继续后九洞,总共打了7个小时之多。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