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开炮媒体!继CNN之后 特朗普目标转向《纽约时报》

2017年02月07日14:5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7日报道,继日前向美国有线电视网(CNN)开火后,特朗普近日又将炮火指向了另一家媒体:《纽约时报》。他谴责该报报道“虚假新闻”

  据报道,特朗普6日早上在其推特上发文谴责《纽约时报》,指责其“编造有关我的虚假新闻”。

  报道说,使特朗普动怒的原因是该报一则报道,该报道称,对于特朗普所签署的有关任命其首席策略师、62岁的斯蒂夫?班农(Steve Bannon)成为国家安全主管委员会“主管成员”的行政令,特朗普本人并未被告知其详细内容。

  《纽约时报》这篇报道写道:“但是就目前来看,班农目前仍只是总统的高级顾问,尽管特朗普对他签署任命自己首席策略师加入国家安全委员会的行政命令没有充分了解很生气。他对这件事情的愤怒要超过因入境禁令后果给他所带来的影响。”

  《纽约时报》没有写明该报道的消息来源。

  报道说,班农曾任争议媒体美国布莱巴特新闻网首席执行官,他在白宫中的角色曾引发强烈反对。4日,《华盛顿邮报》也报道称,班农在白宫中发号施令。

  特朗普竞选期间就曾对《纽约时报》表达过不满。(实习编译:商嘉颖 审稿:谭利娅)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