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深感情!特朗普:将会与安倍在私人度假村打球 我俩组队

2017年02月07日10:50  来源:环球网
 

当地时间11月17日,美国纽约,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会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衍龙 马丽】美国总统特朗普确认,即将访美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在周六到佛州的私人度假村一起打高尔夫球。特朗普表示,届时会与安倍组队,并非二人比赛。及后特朗普提及美国与其他国家的关系。

  香港东网2月7日报道称,特朗普周日接受访问时表示,周六会与访问美国的安倍一起打高尔夫球,并称,一起打高尔夫球比共进午餐更易认识对方。

  被问到会否就赛事落注,特朗普就表示未必会,但知道安倍喜爱高尔夫,相信当天会度过美好时光。

  特朗普还称,如果可以与其他国家,包括中国、俄罗斯及日本相处融洽,对美国会更好。

  据日本共同社此前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2月5日在接受从事体育报道的电台采访时表示,有意于10日的日美首脑会谈后在自家别墅所在的南部佛罗里达州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通过高尔夫加深交情,并称“相比午餐,一起在高尔夫球场走动要更容易亲近得多”。 并表示:“我非常期待,这不是高尔夫水平的问题,而是他将成为我的伙伴。”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