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发推怒赞爱国者队超级碗大逆转

2017年02月06日15:21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图源:每日邮报)

          人民网2月6日讯(实习记者王琪)第51届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超级碗于今日正式在美国休斯顿落下帷幕,头号球星汤姆·布雷迪实现惊天大逆转,助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第五次捧起NFL超级碗。体坛巨星和政坛政要纷纷向爱国者和布雷迪发来贺电,甚至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也发推惊叹爱国者队的神奇逆袭,为布雷迪的表现点赞。

  爱国者队在今天超级碗大战中最多落后25分的情况下,末节反扑追平比分把比赛拖入加时赛,并在加时赛中完成达阵绝杀,以34比28逆转战胜亚特兰大猎鹰队,第5次夺取超级碗冠军。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新英格兰爱国者队赢得冠军,这真是一场不可思议的神奇逆转。恭喜布雷迪、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老板克拉夫特还有教练,你们都是赢家!”

  就在前一天,身为美国新任总统的特朗普还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一同出席了特朗普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超级碗派对。他还发推表示,希望通过超级碗赛事精神团结更多美国民众,大家团结一心将美国建设更好。推文写道:“好好享受超级碗赛事吧!然后我们继续:让我们的美国再次伟大起来。”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