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 超五十万民众参与女权运动抗议特朗普

2017年01月22日15:25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情报部门称将对歌手麦当娜展开调查,因其周六下午在华盛顿举行的Women’s March(美国的一项女权运动)上发表了过激演讲。
情报部门称将对歌手麦当娜展开调查,因其周六下午在华盛顿举行的Women’s March(美国的一项女权运动)上发表了过激演讲。

      据《每日邮报》报道,情报部门据称将对歌手麦当娜展开调查,因其周六下午在华盛顿举行的Women’s March(美国的一项女权运动)上发表过激演讲。这名巨星在演讲中四次爆粗口,引发争议。她冲上台去对在场民众表达了她对这次选举结果的愤怒,并称她想了很久“放火烧掉白宫”,但也知道即便这样做也无法带来任何改变。直播这次抗议活动的广播公司不得不出面进行道歉。

      据政治博客Gateway Pundit的消息,情报机构的一名发言人称他们注意到了麦当娜的言论,并将展开调查。但最终是否对其进行处罚,还要留待美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做决定。

      麦当娜当天说到:“没错,我非常愤怒。我气到想要放火烧了白宫,但我知道即便这样做也于事无补。我们不能陷入绝望之中。正如诗人W·H·奥登写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夕的那样,我们只能选择相爱或者死亡。我选择了爱,你们愿意与我同在吗?”

      麦当娜还向在场民众喊话:“你们准备好震动这个世界了吗?欢迎来到爱的革命。为了所有的反抗,为了拒绝接受这个暴君的统治,为了所有弱势群体的权益。好人没有赢得这场选举,善良与爱将最终获胜。”(叶曼琳编译自《每日邮报》)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