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如果媒体说实话”他将停用推特

2017年01月20日07:58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据《每日邮报》消息,在1月18日早上播出的访谈视频中,特朗普表示他其实对推特毫无兴趣,如果对他的报道可以尊重事实,他愿意停用推特。

      但是这位准总统坚称要避免媒体的“不实”报道,推特是最好的途径,通过推特他可以直接与美国人民对话。

总统获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告诉《福克斯和朋友们》节目主持人安斯利·厄尔哈特说,如果媒体对他如实报道,他愿意停用推特。(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在福克斯新闻网主播安斯利·厄尔哈特(Ainsley Earhardt)问道,是否会在宣誓就职后继续发布推文时,特朗普给出了肯定答案,但是言语中透露出失望。

      特朗普:“嗯,我并不喜欢推特,我还有其他事情要做。但是我只能通过推特对抗一些媒体的不实报道。”

      特朗普的白宫高级顾问和竞选经理凯莉安·康威(Kellyanne Conway)肯定了推特作为信息民主化的工具,但回避了媒体的“偏见”。

      在周三播出的《福克斯和朋友们》片段中,特朗普引用了佐治亚州民主党国会议员的错误例子,该议员称缺席1月20日的就职典礼将是他的第一件大事。

      “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说他从未缺席过总统就职仪式,事实上他确实有过。这是个谎言,”特朗普解释道。特朗普指的是刘易斯在2001年乔治·布什(George W. Bush)的就职典礼上的缺席。

      特朗普引用刘易斯2001年的言论:“我不会参加乔治·布什的就职仪式,除非我是个‘虚伪’的人。”(王晚芙编译自《每日邮报》)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