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者在特朗普国际酒店外自焚【2】

2017年01月19日15:32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事发现场(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特朗普本周五将前往白宫举行就职典礼,并将途经特朗普国际酒店。在这场就职典礼举行的前一周,抗议者已经成群结队地来到华盛顿。

      据《今日美国》报道,至少已有26个抗议团体获得活动批准,这个数字是以往就职典礼抗议团体平均数量的四倍以上。预计到本周末将会有40万抗议者云集华盛顿,其中超过一半的抗议者将参与到周六的女子游行队伍中。

      周二,抗议者们也如泛滥一般围堵在伊万卡·特朗普位于纽约曼哈顿区的住所。他们带着便携的箱子,装着抗议使用的口号标语,嘲弄这个女商人将迁入华盛顿的举动。

纽约市长比尔·德·白思豪(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纽约市长比尔·德·白思豪周二表示,他也会参与到示威者队伍中。就职典礼前夜,示威队伍将在特朗普家族的曼哈顿酒店外活动。他在推特上发文称:“1月19日下午6点我将在特朗普国际酒店外举行集会,因为我们的下一任总统需要在就任前听一听所有纽约市民的呼声。加入我们吧。” (陈春蕾编译自《每日邮报》)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