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好莱坞山标志被恶搞 警方目前正在调查

2017年01月03日0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国加州好莱坞山标志被恶搞 警方目前正在调查(图)

美国加州好莱坞山标志被恶搞警方目前正在调查(图)

  “Hollywood(好莱坞)”标志变成了“Hollyweed”。(图片来源: 每日邮报)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新年第一天,洛杉矶居民发现,该城市最著名的“Hollywood(好莱坞)”标志变成了“Hollyweed”,“Weed”即是“大麻”的英文。

  当地媒体报道称,警方正将事件列为一般非法闯入处理,目前正在调查。

  好莱坞标志是由高13.7米的字母拼凑而成的。

  加州选民在去年11月8日与美国大选同时进行的投票当中,通过了大麻合法化。

  报道称,此次恶作剧并没有对标志造成永久性的破坏,因为被修改的两个字母“O”都只是被人用柏油帆布遮盖了其中一小部分,使它从远处看起来像小写字母“e”。

  据悉,保安监控录像拍到了一个单独行动的人士爬到了标志上,像帆布挂上去。

  1976年,这个地方也曾发生过类似的恶作剧,当时该州对大麻的相关法律有所放宽。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