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至少368名体操运动员多年遭性侵 最小仅6岁

2016年12月16日10:17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据外媒报道,没有人知道过去20年来美国体操馆内有多少儿童遭受性侵犯。但该报和《今日美国》对全国数百份警方档案和法庭案件分析发现,至少有368名体操运动员曾指控教练、体操馆老板和馆内其他人员对他们进行性侵犯,而这一数字有可能被低估。

      《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此前报道称,作为全国最著名的奥运组织之一的美国体操协会曾接到很多性侵犯指控和投诉,但都没有通知警方。

      美国体操协会对此回应称,该协会、理事会和执行长潘尼(Steve Penny)都把保护运动员放到首位,要求教练、运动员、家长、行政人员和官员都保持警惕。

      但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的调查发现:美国体操协会只是教育其成员停止性侵犯,并没有制订严格的制度并加以实施;部分体操馆老板担心影响自己的生意,接到性侵犯的指控后,只是悄悄开除嫌犯了事,没有警告被指控者未来的雇主,而他们当中有些人继续在另一家场馆任职;有些被指控的教练多次被体操馆开除,却没有受到美国体操协会的追踪,仍然保留了会员资格;部分受害者说,他们曾收到来自协会主席的施压,告知不能起诉著名教练。(综合报道)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