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组硅谷大佬群英会:“你们必须喜欢我,哪怕一点点”

2016年12月16日08:30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此次座谈会在特朗普大厦举行。参会大佬包括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和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字母表董事会执行主席埃里克·施密特、脸书首席运营官谢里尔·桑德伯格、甲骨文首席执行官沙弗拉·卡茨、IBM总裁罗睿兰、思科首席执行官查克·罗宾斯、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布赖恩·克尔扎尼奇、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以及信息技术公司帕兰蒂尔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卡普等。(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14日,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纽约曼哈顿组织了一场硅谷大佬“群英会”,试图缓和大选的紧张气氛和产生的摩擦,包括苹果、特斯拉、脸书等在内的美国高技术大公司“掌门”一同出席。环视整个会议桌,特朗普称在座的各位都是“了不起”的人物。紧接着,特朗普对在他当选以后股票市场出现的回弹夸耀了一番,认为这给在座许多人身后的企业带来了好处。“因此”,特朗普说,“在这间会议室中的人都必须喜欢我,哪怕只有一点点。”特朗普保证:“我们会尽力维持这种股市回升的状态。”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