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美国最夯超模哈迪德姐妹【3】

2016年12月06日08:35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贝拉最近才与歌手The Weekend(左)分手,吉吉现在正与乐队One Direction前成员泽恩·马利克(右)约会。(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她们的感情生活与她们的模特事业一样受到关注。吉吉现在正与乐队One Direction前成员泽恩·马利克约会,贝拉最近才与歌手The Weekend(他的真名是亚伯·德斯法耶)分手。

      两人将在年度模特评选中与金·卡戴珊的妹妹肯达尔·詹娜一争高下。伦敦的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将在周一举办一场有四千人出席的颁奖典礼,结果届时将公布。

      哈迪德姐妹的父亲是前奥林匹克滑雪选手和纺织大亨默罕默德·哈迪德,据传他拥有1.5亿英镑的身家。她们由曾是荷兰超模,现在是室内设计家的母亲尤兰达·福斯特抚养长大的,她本人也曾出演《比弗利娇妻》这档真人秀。

      强大的基因:吉吉·哈迪德、安瓦·哈迪德、尤兰达·福斯特和贝拉·哈迪德去年共同出席一场活动。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