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多项内阁任命引关注【4】

2016年11月30日08:02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本·卡森(左)(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退休的神经外科医生卡森博士,曾是特朗普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时的竞争对手,落选后转而支持特朗普。

      本月早些时候,他因没有政府工作经验而宣布退选。当时他在《华盛顿邮报》采访中表示:“我倾向的工作方式是从外面努力并不是从内部。我想要在解决很多问题上拥有自由,而不是限定在一个特定的领域。”

     卡森的长期顾问阿姆斯特朗·威廉姆斯称:“卡森博士觉得他没有政府工作经验。因为他从未运作过一个联邦机构。他最后想要做的是采取一种能够削弱总统职位的立场。”

     威廉斯还告诉RealClearPolitic称:“卡森博士并不认为他已经做好准备来运作一个联邦机构...现在只是不利于他或这个国家。”

      但卡森并不排除完全为特朗普服务。

      卡森也在之前《华盛顿邮报》的采访中表示:“我说过,如果到了他绝对需要我的时候,我会重新考虑。但我不认为现在是个合适的时机。”

      看来特朗普已经动摇卡森,他可能最早在星期二早上宣布任命。(王琪编译自《每日邮报》)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