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多项内阁任命引关注【2】

2016年11月30日08:02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据官方人员表示,印第安纳州健康政策顾问维尔马将会与普莱斯一同在特朗普的“梦之队”为改革美国的医疗保健系统起关键作用。

      今年早些时候,准副总统迈克·彭斯还是印第安纳州州长时曾颁发给维尔马平民最高荣誉酋长奖。他也曾表示,周二将有一系列非常重要的任命。

汤姆·普莱斯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现年62岁的六届国会议员、整形外科医生普莱斯在过去两年一直担任众议院的预算委员会主席。作为来自亚特兰大郊区的一个书生气十足的保守派,普莱斯与众议院发言人瑞安密切合作,将共和党预算用在减少年度赤字上。

      上周,普莱斯表示无论共和党做什么取代奥巴马的医疗保健法都将承担与2015年总统否决的措施“重大相似”的风险。

      新法案将废除“奥氏医保”中的一些主要内容:增加帮助美国中产阶级购买私人医保的医疗补助;对所有有支付能力的个人拒绝获得某种形式的医疗保险进行税务处罚。该法案将拖延两年后执行。

      普莱斯明确表示,共和党人可以保护那些现有医保的人,而不作强制要求所有个人必须获得某种形式的医疗保险。他还表示,共和党人希望解决医疗费用过高的“真正的成本驱动因素”。他指出这一点并不一定是病人的困扰,对医疗专业人员的税收和诉讼也是一个沉重的负担。

      如果参议院批准任命普莱斯,他将在特朗普承诺“废除并取代”奥巴马医保法案中发挥关键作用。特朗普已承诺将尽快调整做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措施,但他的计划内容却仍然很模糊。

      特朗普表示,他赞成保留其中部分内容,包括允许年轻人享受他们父母的医保以及不允许保险公司因为先前存在的条款而拒绝理赔。

      任命中了解该项决定的人坚持要求匿名,因其未被授权在官方公告之前讨论这个问题。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