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炮轰FBI 拒绝接受希拉里“电邮门”事件处理结果

2016年11月07日10:55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在八天内你们不可能审查完650,000封新邮件!”在得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做出决定,不改变对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使用私人电邮服务器一事的调查结论后,愤怒的特朗普炮轰联邦调查局局长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周日晚间,在一个于密西根州举行的、约8千人在场的集会上,特朗普猛烈抨击FBI局长,表示他拒绝FBI针对希拉里邮件们事件采取的新举措。

      科米6日致信多位美国会议员,通报了上述消息。他在信中说,FBI上月28日重启对希拉里使用私人电邮服务器一事的调查。此后,FBI的调查团队夜以继日地工作,对在一部电子设备中获取的一大批邮件进行了评估和审核。FBI经调查后决定,不改变今年7月针对希拉里电邮事件所做的结论。

      希拉里“电邮门”重启调查一事源于FBI针对希拉里的助手胡玛·阿伯丁及其丈夫安东尼·韦纳的调查。这一调查本身与希拉里“电邮门”无关,但FBI在调查中发现了一批可能与“电邮门”有潜在关联的邮件,遂重启调查。

点击进入大选专题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