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越来越狗血 希拉里与川普仅差2个百分点【2】

2016年10月31日07:42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相关阅读:共和党人表示,如果希拉里当选,绝不让她好过

      今年的总统大选恐怕将没有蜜月期。

       据CNN报道,距离2016美国总统大选日还有12天,但共和党人已经宣称,如果希拉里·克林顿获胜,他们将在未来几年内对希拉里进行严密的调查,并对她提名的最高法院法官进行抵制。

       犹他州的共和党人Jason Chaffetz,同时也是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House Oversight and Government Reform Committee)的主席,称他已经用2年的时间,从希拉里担任国务卿的四年任期里整理出了足够多的材料。

       “可以针对的目标太多了,”Chaffetz告诉《华盛顿邮报》,“我们已经花了两年时间收集了很多有价值的材料。她在国务院有四年的任职经历,但是,并不好。”

       还有就是最高法院法官位置的空缺。共和党人几个月前就表示,他们不会赞同现任总统奥巴马的提议,由Merrick Garland填补因Antonin Scalia法官去世而产生的空缺,他们准备让大选中获胜的新总统来提名。现在,一名参议员表示,共和党有可能会考虑“封杀”克林顿的所有提名,让美国的最高法庭保持只有8名成员。(阅读全文)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