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 Hadid出镜Tommy Hilfiger广告,展现美好身材

2016年10月25日16:45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据《每日邮报》网站10月25日报道,本周一,Tommy Hilfiger发布了最新的宣传广告。21岁的超模Gigi Hadid身穿黑色内衣,妆容自然,披散着标志性的金发,展现完美身材。

       此前,Tommy Hilfiger向全球宣布,为了实现Tommy Hilfiger女装全球业务的新愿景和战略扩张,Tommy Hilfiger已聘请著名超模Gigi Hadid自2016年秋季起担任Tommy Hilfiger女装的品牌大使。Gigi Hadid已与标志性的美国服装设计师Tommy Hilfiger联袂推出其首个特别款系列。这是Hadid独家品牌大使工作的一部分。该特别款包括女式休闲装、鞋类、手表和墨镜等配饰以及新款香水,将于2016年秋季上市,以此来庆贺Hadid诠释独特现代风格并与Hilfiger招牌式的“经典美式至酷”传统相结合。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