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希拉里入住白宫,美国的未来将走向何方?

2016年10月24日11:48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美国东部时间19日21时,美国民主、共和两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和特朗普的最后一场电视辩论在内华达大学拉斯韦加斯分校举行。西方舆论还是几乎一边倒地支持希拉里。根据YouGov调查网在第三次辩论后对1503名观众的调查结果,49%的人支持希拉里,39%的人支持特朗普。“希拉里已经成为美国的准总统”。英国《卫报》称,特朗普丧失了最后的机会。

       《赫芬顿邮报》评论员Earl Ofari Hutchinson认为,白宫争夺战已经基本上结束了。希拉里·克林顿将成为美国第 45 任总统。该评论员认为,如果希拉里入主白宫,美国人民现在需要考虑的问题是,希拉里政府将为美国带来什么。此前,希拉里在自己的竞选网站中已经列举了她对民权、女权、民主自由、税收、就业、 经济、医疗保健、 教育、 军事准备,反恐等问题的看法。其中绝大多数问题是刻不容缓,亟待解决的,而且希拉里已经着手开始解决的。

       今年8月,希拉里在底特律市北郊,密歇根州小镇沃伦的富图拉米工具厂向当地的工人们发表演讲。演讲中,希拉里首先反对特朗普放松监管便能将工作带回密歇根的说法。她指出,美国应成为清洁能源的霸主,而由此将产生上百万个工作机会,“我们能通过创造和利用新科技来推动我们的经济发展。”此外,希拉里还提出推动二战以后最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来创造高收入的就业岗位,她承诺在未来5年投入近3000 亿美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包括修建道路、 桥梁、 机场学校、 下水道系统等等。希拉里称,此计划将会为数以千计的美国人民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希拉里此前曾明确表示,她想让富人缴纳公平税额,以抑制贫富差距。她将实施所谓的“巴菲特规则”。要求那些调整后其总收入在100万美元以上的人缴纳30%的收入税。最重要的是,对于调整后总收入超过500万美元的2人而言,她要再征收4%的附加税。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