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男子iPhone7手机爆炸 苹果公司介入调查

2016年10月21日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发生首例苹果手机自然爆炸事件,悉尼一名男子称其苹果iPhone7手机在车内爆炸起火。目前,苹果公司已介入调查。

  据报道,手机爆炸当天,住在悉尼的琼斯将买了一周的iPhone7手机放在裤兜里,并将裤子留在车里去工作。

  当他回到车边时,发现车内烟雾弥漫,车里的裤子正在燃烧。琼斯马上打开车门,将正在着火的裤子扔出车外。火熄灭后,他在裤子里找到苹果手机残骸。

  琼斯说,手机是一周前购买的,期间正常使用,也没有用非原装充电器充电。苹果公司发言人表示公司已与琼斯取得联系,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分析称,这起事故可能由锂电池受热引起。近日随着南半球夏季的来临,悉尼温度升高,特别是车辆停在户外受太阳照射时,车内温度可能高达60摄氏度。

  此前,韩国三星公司生产的Galaxy Note7手机曾因发生多起电池着火事件被迫在全球范围进行召回。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