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万米高空的“民主” 但好像有一个“叛徒”

2016年10月21日10:16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总统选举引起的争议日益增大,但美国维珍航空航班上的一幕,温暖了整个美国——粉色霓虹灯光下,离地30000英尺的高空,几乎每一个人的屏幕上,都是特朗普和希拉里的辩论画面。

       “这就是民主。”Caroline Paul在推特上发布了这张照片。当时是周三晚上,她正在这架从纽约飞往洛杉矶的飞机上。

       这条推特被转发超过1600次,有些人向原作者Paul表示了感谢,因为她保留了他们对于“美国的自信”。

       大约有7160万人收看了这场面对面的总统辩论,收看人数史上第三多。

       不过最后,有一位乘客还是决定忽略这场发生在拉斯维加斯的斗争,转向了另一场“不同寻常”的战斗。

       “28A的这位乘客正在看《比弗利娇妻》哎,看来她是这架飞机上最聪明的人了。”一位推特用户写到。

       还有一个人开玩笑说:“这架飞机上一定全是想要移民加拿大的美国人。”

       尽管每一位乘客都是在自己的座位上收看直播,但是Paul告诉记者,飞机上经常会一起发出默契的笑声和叹息。“这是一次美妙的经历,能和这样一群人一起看总统大选辩论。”(胡玉杨编译自《每日邮报》网站)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