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勃·迪伦用自己独有的方式承认自己获得诺奖

2016年10月21日08:32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延伸阅读:一代人的精神领袖!鲍勃·迪伦影响美国50年(组图)

资料图:鲍勃·迪伦

      美国中文网报援引纽约邮报消息称,鲍勃·迪伦终于承认他获得诺贝尔文学奖了。

      10月18日,鲍勃·迪伦个人官方网站作出了更新:在网页上一处并不显眼的位置——“迪伦的书”一栏下的“迪伦歌词:1961年至2012年”标题上,添加了大写的“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的字样。这应该是诺贝尔文学奖揭晓后,鲍勃·迪伦首次以自己的方式对获奖作出回应。

      不过目前,鲍勃·迪伦仍然没有对该奖项做出公开评论,尽管上周他曾进行了好几个现场演出。

      10月13日,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授予美国歌手兼诗人鲍勃?迪伦,此后引发全球文化界广泛关注,随之各种鲍勃·迪伦将拒领诺奖的新闻也不绝于耳。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