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辩论:特朗普和希拉里回答 为什么美国人民要选你?

2016年10月20日10:55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美总统大选“三辩”现场 点击进入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美国共和、民主两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和希拉里·克林顿的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电视辩论在此举行。

      辩论进行的如火如荼,当主持持人问两位候选人:“这是你们最后一次公开辩论,所以我的最后一个问题是,为什么美国人要选你?

      希拉里:我知道,我现在我们需要每一个人来让美国繁荣,我们需要你们的技能,你们的热情,你们的一切。而我会站出来,代表妇女,代表LGBT团体,反对腐败,建设一个更好的美国。

      特朗普:她的选举资金从人民中而来,但是我们有什么办法呢。我当时竞选的口号是:“让美国再次伟大”。我们需要法律与秩序,我们需要人民对于法律的尊敬。我会为少数族裔发声,为法律发声。如果我当选,我为人民所做的事情可能会比希拉里十辈子所做的事情还要多。我们需要让美国再次伟大,而我们不能再浪费四年了。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