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助阵希拉里纽约筹款音乐会

【查看原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几十名好莱坞和百老汇一线明星于周一晚上齐聚纽约圣詹姆斯剧院,献声献艺,助阵希拉里筹款音乐会。这场名为'Broadway for Hillary'的音乐会入场券最高可达1万美元一张,由著名谐星比利·克里斯托(Billy Crystal)担任主持,并同时在希拉里的Facebook主页和YouTube上直播。当天发表讲话或演出的明星包括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海伦·米伦(Dame Helen Mirren),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乔·汉姆(Jon Hamm), 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 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以及林-曼努尔·米兰达(Lin-Manuel Miranda)。希拉里本人并没有出席音乐会,但克林顿和女儿切尔西观看了演出。(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在音乐会上发言。

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左)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在音乐会上表演。

【1】【2】【3】【4】【5】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2016年10月18日14:35
(责编:石希、梁军)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