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什么样的女性会支持特朗普?

2016年10月17日14:25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郊区母亲、第一次选民、良好教育的女性在推特上解释了她们为什么愿意选择唐纳德·特朗普作为下一任美国总统。

       这种女性对于特朗普“支持潮”的背后,是对于几位女性对于特朗普性骚扰的指控,而越来越多的言论开始关注性骚扰事件的证据和此前为什么没有被报道出来。

       尽管很多民调显示,不管是在全国还是在关键的摇摆州,特朗普在女性选民中的支持率都明显落后,但在Twitter上也出现了一种潮流——话题#为特朗普投票的女人。这些人讲述了她们支持特朗普的理由,目的在于修正大众对于“支持特朗普的女性”的刻板印象。这些推文形成了一种观点——支持特朗普的女性也可以是聪慧、教育程度高,并且也是理性的思考者。

#为特朗普投票的女人,她们坚强、教育程度高、独立,并且是以国家为重的人。

我第一次发现我原来是少数派。根据民调,我这样的人“不应该”支持特朗普——女性、45岁、工商管理硕士、媒体工作者。#为特朗普投票的女人

       其他人则描述了她们赞同的是特朗普政见中的哪一部分,指出她们支持特朗普的原因。

#为特朗普投票的女人想要给她们的家庭一个更美好的未来。坚固的国境、工作机会、经济安全,以及愿意建立这样政权的总统。

       一位女性解释道,她已经对政权失望,而特朗普是美国需要的特殊改变。

#为特朗普投票的女人已经厌倦了当前的政治家、华盛顿的精英阶层、告诉我们投票给谁的名人,偏见,还有政治体制。

       还有一些特朗普的支持者开玩笑般地拥抱了“可悲”的说话。上个月,克林顿将特朗普的支持者有一半划归为“可悲的”。

我很骄傲能成为成千上万#为特朗普投票的女人中的一员。我今年18岁,将在11月8号第一次投票。

我是白人,住在郊区;我做小生意;我上过大学。

我为特朗普投票。#为特朗普投票的女人(胡玉杨编译自CNN)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