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永久停产之后,Galaxy S8能否拯救三星?

2016年10月13日14:55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受Galaxy Note 7手机电池起火的影响,加之糟糕的召回措施,该款产品最终被公司彻底停售。这起事件造就了史上最具灾难性的一场产品发布。三星已经将希望寄托在下一款旗舰产品Galaxy S8上,期望借新品走出困境并重建消费者的信任。新品型号可能是Galaxy S8与Galaxy S8 Plus。

       此前有消息称,为了挽救Note 7的颓势,三星有望提前发布Galaxy S8救场。近日,有报道称,三星一位高管涉嫌盗取公司机密文件而遭到韩国警方的逮捕,该机密文件显示Galaxy S8将用上全新的Exynos 8895处理器,性能将再立安卓阵营标杆。

       由于显示性能的提升,三星Galaxy S8将支持4K屏幕以及VR眼镜,加速VR设备的普及,在这一领域领先苹果,重塑消费者的信任。

       我们不妨看一下,这款被寄予厚望的产品会是什么样子。

金属与玻璃的设计风格

       在过去几年里,三星产品一直在延续玻璃+金属的设计风格,所以说很有可能公司会将这一理念推进到2017年。

       来自于韩国的消息称,Galaxy S8智能手机硬件做出重大变化。三星可能会在Galaxy S8智能手机上删除Home键,让用户直接触摸显示屏进行指纹识别。另外,Galaxy S8智能手机正面上缘和下缘也将使用曲面显示屏,加上侧面双曲面显示设计,Galaxy S8将成为真正全屏幕的智能手机。

       另外,此次Galaxy S8或许会取消实体Home键,机身采用四个颜色:红色、蓝色、紫色和黄色。但这些目前都还只是传闻。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