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袜子猫”萌化人心 飓风中幸运获救

2016年10月13日09:2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们都说祸福相倚,一只幸运的小猫被从飓风“马修”中救出来后,遇到了热爱小动物的主人,不仅幸运存活,还成为了一名网红。

       小猫是在暴风雨中被一间宠物医院的员工发现的,为了帮可爱的猫宝宝取暖,这名员工用一只袜子给它做了一件小毛衣。

暖心毛衣:一只被从飓风马修中救援出来的小猫成了网红。

宠物医院员工用袜子给它做了一件小毛衣保暖,它穿上以后的样子简直萌化人心。

       推特用户@crysomemore看到了这只小猫咪和它可爱的套装,于是忍不住拍了几张照片。小奶猫坐在医院工作人员的手心里,还没有人手大,萌劲十足。

       照片发布后,被转发7万多次,并获得了12万个点赞。

       发布照片的推特用户解释说,她看到一位带着两个孩子的男士在寻找猫咪收养,他们将把这只小猫带进新家。

打招呼:宠物医院员工将这只小猫带出来给正在寻找小猫回家收养的一位男士。

推特用户@crysomemore拍摄了几张穿着“袜子毛衣”的小猫照片,并将它们分享到了网上。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