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特朗普缺少安全感 借吹捧自己贬低他人

2016年10月10日08:2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之音网站10月10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称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缺乏安全感”,并说特朗普为了贬低他人“而吹捧自己”。

  奥巴马对2005年一段特朗普对妇女发表猥亵言论的视频做出了回应。这段视频是华盛顿邮报7日发布的。特朗普在视频中吹牛说,因为他是“明星”,所以他可以对妇女做下流举动。

  奥巴马当地时间9日在为竞选伊利诺伊州国会众议员席位的谭美·达克沃斯站台时说,这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说出这样的话说明,他将不屑一顾“一个充满活力的民主社会所要求的礼貌和尊重”。

  虽然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落后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但是奥巴马说,不能想当然,因为选举结果关系过于重大。奥巴马强调了大家努力工作并且11月8日去投票的重要性。

  报道称,特朗普为他的言论道歉并称他不会退选。一些共和党人要求特朗普把他的候选人资格让给他的副总统竞选伙伴迈克·彭斯,特朗普予以拒绝。

  据悉,特朗普和希拉里当地时间9日晚间将举行第二场总统大选电视辩论。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