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在飓风中“摇摆”走红网络

2016年10月09日16:48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在飓风“马修”肆虐的美国,不穿上衣,站在飓风中,挥舞美国国旗,仍由长发飞舞,再来一曲Slayer的摇滚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但是这个视频配上音乐实在是太带感了!

       据《赫芬顿邮报》8日报道,一名佛罗里达州男子Lane Pittman周五在Facebook上传了这个视频,并写道“让头发像藤条一样舞动吧!我同意了!”而这段视频已经在社交网络上被分享了超过30万次。

       人们真的爱死他了!

可能不是我们喊来的英雄,但正是我们需要的。

特朗普“滚粗”,把这家伙加到投票选项里吧。

美国从未改变。

       这并不是Pittman第一次在网络上走红。他曾在2005年因为对国歌进行了过分的改编而被警察逮捕,并因此登上了等地报纸的头条。而这也为他带来了很多的感觉,最后警察局发了份声明将他释放,称他是一个很“不错的小伙子”,并祝愿他在自己的“娱乐事业”上越走越好。(胡玉杨编译自《赫芬顿邮报》)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