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喵星人或成世界上最老的猫

2016年10月09日15:28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据《每日邮报》网站10月8日报道,英国虎斑猫肉荳蔻(Nutmeg)今年刚满31岁,相当于人类的141岁高龄,有望成为全球最老的喵星人。日前,其主人公开了这只老猫的长生秘密,包括其最爱的餐单。主人还形容它到目前为止仍然很健康,火气十足。

       来自纽卡斯尔的主人芬利夫妇(Liz and Ian Finlay)称,26年前,他们在花园的手推车中发现肉荳蔻。当时它骨瘦如柴,颈上更长有肿瘤,没有想过肉荳蔻会最终陪伴他们度过26年时光。芬尼夫妇表示,肉荳蔻在成为芬尼家一员前,曾接受兽医检查。兽医根据其牙齿推断,肉荳蔻当时已有5岁大。

       这对夫妇还公布了肉荳蔻的长寿秘籍:肉荳蔻压根没当自己是宠物猫,反而把主人看作“奴才”。肉荳蔻在芬利家“大爷”气十足,不单有自己的房间,更定时有吞拿鱼、烧鸡大餐送到面前,每周日还有烧烤伺候着。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