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总统候选人第二场电视辩论即将举行

2016年10月09日09:33  来源:国际在线
 

      9日,美国共和、民主两党 总统候选人 唐纳德·特朗普和希拉里·克林顿将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举行第二次电视辩论 。在此之前,两人分别被曝出有损各自形象的“黑材料”。

      《华盛顿邮报》7日公布了特朗普2005年一段用词非常粗俗的谈话录音,其中含有猥亵和侮辱女性的言论。随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普里伯斯、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及众多共和党国会议员发表声明表示不能容忍特朗普的言行,一些共和党议员呼吁特朗普退选。

      而“维基揭秘”网站则随即公开了黑客获取的希拉里华尔街高价演讲部分内容,其中希拉里主张开放贸易和边界。但她在竞选过程中,对《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的立场已从支持转向反对,在遣返非法移民问题上也立场明确。这些反差将使其改善诚信受损形象变得更为困难。(文字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