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鹭展“鹤拳”大战非洲鱼鹰

【查看原图】

    在南非的自然保护区里,一只鹭在与一只鹰的战斗中,展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武术技艺”。当这只非洲鱼鹰拒绝从这片湖面离开时,它发现自己被一只生气的巨鹭攻击了。

    一位摄影师藏身于自己在辛安佳动物保护区(Zimanga Game Reserve)特意设置的小屋中,成功地拍到了这一场精彩战斗的动态画面。

    40岁的专业摄影师Max Waugh在藏身小屋等待时,这一副画面在他的眼前展开。这些令人称奇的照片展现了巨鹭在空中想要用脚攻击鱼鹰的画面。

    这种巨大的鸟,世界上最高的一种鹭,在战斗时,展现出了好似功夫的动作。它展开了巨大的双翼,试图将鱼鹰从湖面赶走;而鱼鹰也毫不示弱,举起爪子迎击。

    巨鹭是独居动物,对于进入它捕食领域的生物具有很强的攻击性。它的体重可以达到非洲鱼鹰的两倍。(胡玉杨编译自《每日邮报》网站)

【1】【2】【3】【4】【5】【6】【7】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2016年10月08日16:51
(责编:石希、梁军)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